水果好滋味

时间:2014-10-13 07:04: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海南是个水果宝岛,一年四季都盛产各式各样的水果。其中,我特别爱吃的水果是绵绵软软的草莓和香甜可口的柳丁。
  草莓的外型是个三角形,好像一个大水滴。它穿着一件红色的外套,带着淡淡的水果香味,口感绵绵的。当我把它放进嘴里咀嚼时,香甜可口的汁液就像火山喷发一样喷出来!草莓除了原汁原味的吃,还可以做成果酱或做成草莓冰沙。
  柳丁的身材圆滚滚的,好似一颗棒球。它的颜色有两种,一种是青草绿,另一种是月亮黄。味道酸酸甜甜,口感绵绵软软的,当我一口咬下时,心情好极了,彷彿种了大奖一样。柳丁不只可以直接吃,还可以榨成柳丁汁喝呢!
  水果不但很好吃,还可以帮助消化,让身体摄取许多维他命C,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我们生活在宝岛海南,能吃到这么多香甜的水果,真是幸福啊!

水果好滋味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果好滋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