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爱的水果

时间:2014-10-13 07:04: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最喜爱的夏令水果是西瓜,它有非常壮硕的体格,有绿色的外表与红色的内心,是夏令最消暑的水果之一。
  西瓜属于藤蔓类植物,适合在沙地里生长,它害怕多余的水份,因为过多的水份会使西瓜的根部不健康,会有腐烂的情形,而且很奇特的是—西瓜的採收期若遇到下雨天,西瓜就会不甜美,所以,瓜农都会赶在雨季前采收。
  新鲜的西瓜加上鲜奶就是一杯美味的西瓜牛奶,趁着夏令西瓜丰收,用简单的材料又可以制作一杯健康美味的西瓜牛奶,保证不添加任何塑化剂,可以让全家好好消暑一“夏”。
  总之,西瓜让人百吃不厌,吃了还想再吃,所以它是我最爱吃的水果首选。

我最喜爱的水果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水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