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家庭作文 >

我家的晚餐

时间:2014-10-13 10:58:3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晚餐是一天中最热闹的一餐,我们在吃晚餐时,会将一天之中的趣事说出来,把它们分享给家人。

我写完了功课,走到客厅,就闻到一阵阵浓浓的香味,有家人,和家人一起吃晚餐,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我和家人吃晚餐时,常常有欢笑声,及家人咀嚼的声音。

当我看见爸爸做的菜,我都垂涎三尺、口水直流,让人看了就想要偷吃,想到爸爸辛苦地煮饭,我就要把饭吃得一干二净!有时,我会吃太快,妈妈就说:“吃饭要细嚼慢咽,不要狼吞虎咽。”

当我自己一个人吃饭时,我觉得很寂寞,不像和家人一起吃饭一样;因为,自己一个人吃饭,少了很多东西,少了笑声。有时,爸爸煮的是我喜欢吃的菜;有时,爸爸煮的是我不喜欢吃的菜。这个晚餐时光,彷彿停在我们的感情中。

我家的晚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