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议论文 >

最美好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13:1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觉得,收到一份礼物对我来说,它就像一个珍贵的东西,因为那个礼物不管好不好,里面都有人家对你的心意,但是,礼物这么多,哪一种是最好的?哪一种是不好的?

我从小的每一个生日,都有许许多 多的人会送我礼物;但是,我收过最好的是:“一颗地球仪!”因为我已经要求过爸妈好多次,要买地球仪给我,可是爸妈总是跟我说:“生日的时候再买。”所以,我第一次收到地球仪的心情很开心!既然我有收到好的,一定也有收到我不喜欢的礼物,它是:“一个很小的橡皮擦”,它看起来很不起眼,也不怎么好擦,但是,那就是别人的心意。

当我要把礼物打开的时候,我会很紧张,不知道会收到什么礼物,而且,我会很想说一句话:“你不要让我吓一跳”这句话是在说那是一个很晚的晚上,如果你把我吓一跳,晚上我有可能会做恶梦。 这份礼物的用处是,可以知到哪个国家在哪里;如果你要去美国的话,可以先看要经过哪些国家,才能到要去的地方。

这份礼物在我心中,就像是一颗很美丽的宝石,它们闪烁着星星般的光芒,让我觉得十分温暖和美好!

最美好的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