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节日作文 > 暑假作文 >

难忘的暑假

时间:2014-10-13 06:43: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放暑假啰!放暑假是大家最Happy的时候,有的人把暑假变得很多采多姿,所以过的很充实;有的人成天打计算机、看电视在家当宅男宅女晚上当夜猫子,我呢?当然是过的很充实,这次回去跟阿姨到处趴趴走。走遍台湾的每个角落,让我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回忆。

暑假我和表姐表哥们去文化村,今年是大家所喜爱的海贼王季,我们到了那儿时实在太可怕了,车多的像蚂蚁一样,走进去主题乐园人山人海,我看了看几乎每 个游乐设施都是大排长龙,我玩了飞碟和太空洞,很恐怖但很好玩,玩完我们就去吃饭,最后我们还看到海贼王真人版人物,其中我最喜欢鲁夫和艾斯小小的好可爱,之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暑假最令我难忘的是父亲节,因为妈妈、爸爸、大阿姨、小阿姨爷爷、奶奶还有表姐表哥们都会在,大家相约去吃大餐,这些菜色都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口水流不停,用餐完毕后我们拍了一张照片就回爷爷家唱歌、打麻将、打牌,过了一个快乐的爸爸节。

这两个月我不仅过了一个快乐的暑假还过了美好的每一天,而且在这期间我去了许多原本所不知道的地方,也让我知道跟家人到户外活动是多么快乐与幸福。谢谢你,亲爱的暑假,带给我许多快乐的时光和美好的回忆。

难忘的暑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