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写景作文 >

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06:0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一进校园,就看到一片很大很大的操场和一大片的草原地。上课时的操场,空无一人,只不过偶尔有人在上体育课。下课时的操场,则是车水马龙,人多的不得了!密密麻麻的,像一大群蚂蚁窝在一起一样,数也数不清。放学后的操场,则是热闹非凡,也不输下课时的人潮,只不过他们都不是来学习的人,是来休闲、活动、运动的人。晚上时的操场,有时会有灯光,有时一片漆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可以的话,我还真想知道为什么有时有灯光,有时却一片漆黑呢?
校园内有一个多年的榕园,那里是我下课游玩的地方,因为榕园的中间有一个台子,所以很适合玩大白鲨,因此榕园就变成了我游玩的地方。校园的后门有一个池塘,里面有种水莲,还有一些小生物。办公室前有服务社,原本服务社是在旧大楼里面,但因为旧大楼要拆了,所以服务社就搬到大门的警卫室,但又因为这样太远了,所以才搬到办公室前面。校园里有许多游乐器材,有爬竿、跳沙坑.....等等。下课时,下课时,游乐器材那里也有许多人,因为我之前还在那里受伤过,所以我印象非常深刻。
校园是多么的美丽,所以大家可以多多到这个校园参观,或许会发现更多不同的生态哟!

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