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温暖的棉被

时间:2014-10-13 11:31:3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鱼的第一个朋友是水,松鼠的第一个朋友是大树,云的第一个朋友是风。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棉被,我在出生的时候遇见它。我会把它列为第一个朋友,是因为我出生时就是包着那条棉被,它让我觉得有安全感,觉得很快乐,它为我带来温暖的感觉,给了我像吃糖果般的快乐生活,它就像风一样随时地跟在我身旁。

我和第一个朋友发生了许多有趣又刺激的精采故事,我们一起出国玩,一起搭飞机,这都是我们的冒险。因为它,我改变了害羞、胆小的个性。我最喜欢它散发出阳光般的香味,因为它的香味,让人没有寂寞的感觉,让人回想起美好的童年时光。

尽管现在它在我的房间舒服的地躺着,今后也会一直和我做朋友,永远不会和我分开,也不会忘记拥有过的美好的回忆!我和它在一起玩耍时,我总是把它弄得非常恶心。细细回想起,在我心中留下童年回忆的,是它的陪伴,是它的陪伴让我快乐成长。

它在我心中散发出缤纷的光芒,给我永恒的力量,永恒的勇气。

温暖的棉被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