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

时间:2014-10-13 07:07:2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翻开相册,打开童年记忆的闸门,解开回忆童年门上的密码锁,童年的点点滴滴又重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记得五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沙滩,我们在那里放了风筝,用沙子堆出了一座城堡,我正在玩得开心的时候,我想起以前妈妈对我说海水的味道又苦又涩的,我跑到海边喝了点海水,果然是又苦又涩的,我连忙把海水吐了出来,爸爸妈妈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我四岁的时候,我在一本课外书上发现一个图片,那上面有很多只粉红色的小鸡和红色的小鸡,我心想世界上有这样的小鸡吗?我感到很奇怪,我下午到奶奶家观察着小鸡,我感到又很奇怪了,世界上哪有粉红色和红色的小鸡呀!原来那故事是编的,而不是真实的。
当我关上童年的大门,锁上童年门上的密码锁时,我是多么怀念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啊!
              湖南省株洲市先锋小学二年级    文钰

童年傻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傻事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