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的力量

时间:2014-10-13 07:10: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世界上,很多人都喜欢读故事书,因为只要一看到书,就会进入各种不同的世界,有的人会进入梦幻的世界,有的人的世界则是准备洗澡、要上床睡觉的世界。

我跟大家一样,都很喜欢阅读故事书,因为它会带我去各个国家、各个星球、各个年代,甚至到没有年代、没有国家、也没有星球的世界。像我跟别人很不一样,我喜欢读历史故事书,其中里面我最喜欢的一则故事是“从不说不的人--拿破仑。”因为他告诉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但是信心不要变成自大,要不然自大别人反而会不喜欢。

喜欢读书的人会懂得了解书中的好,而且心情也会比较开朗,那不喜欢阅读的人呢,就会比较悲观,因为伤心的时候,没办法利用故事中的乐趣来让自己开心一点,所以就会进入一个很黑很黑的无底洞。

阅读的滋味就像吃糖果一般,香香甜甜,不懂得品尝的人,就能靠吃糖果,来开心自己了。

阅读的力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