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优秀作文 >

等待花开的日子

时间:2014-10-13 07:31:5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世界上所有事物都需要等待,若是急着想完成,就会欲速则不达,就像炼丹想长寿,却还没炼好就把仙丹吃下肚,反而一命呜呼。小树需要等待雨水的滋润才能日渐茁壮,需要阳光的温暖和夜晚的凉爽两者交互替换才得以生存。
地球上的生灵们需要耐心的等待每一件事物,就连无生命的物品也需要等待时机,发挥它们的功能。书本要在不同时段提供大人与孩子们各种源源不绝的知识,橡皮擦必须孩子们写错字时帮纠正,时钟帮助大家做事时间无误。而我,每天都在等待一件事:对我来说,它可以在夏天把整个身体泡在沁凉冰冷的水里,有如在雨水滋润过的湿草地上躺着的舒服感,但又可以运动健身,那就是──游泳课!游泳课是我最爱的运动,在水里像海豚般灵活游动,像精灵般轻盈舞动,舒畅极了!三个礼拜一次的游泳课,我每天都在快乐地等待,才刚踏出泳池,又再等待下次。啊!游泳真是魅力不可挡,只能让人慢慢等啊等。
等待,有时令人兴奋,有时令人不耐烦,有时令人焦虑不安。我,对等待又爱又恨,当你开始等待好一段时间,会让你不开心,提不起劲;当时间将近,又让你很兴奋。等待就像操控木偶的人,控制着你的心情;等待就像练武功,训练你的恒心和耐心,等待时好时坏,有时为了帮助你,有时只是无聊捉弄你罢了。不过人的一生大部分都在等待,等待好的机会、对的时机,作战、打仗需要拟定战略才能获胜,摄影师必须调好镜头,等待时机拍出最美的景物;偷袭要有时间设下埋伏,并经过漫长的等待,才会袭击成功,时间是催不得的,好好耐心地等待吧!
等待有各种形式,以各种姿态呈现,长的等待有如天与地之间的距离如此漫长;短的等待却只有为小的奈米那么短,但是不管要等多久,等待的结果通常是美好的,就像经过长久培养出来的果子一样甜又美好,任何事物再怎么快,终究要经过等待的!

等待花开的日子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等待花开的日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