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续改作文 >

怪怪国

时间:2014-10-13 07:32: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一个怪怪国里,每个人摸什么东西都说是冰的,摸到热茶也说是冰的,所以他们国家的人常常被烫伤,一摸到冰块,更会夸张的说:“这是世界上最冰、最冰的东西了。”
有一天,怪怪国举办了一个活动,就是给每位人民一杯热水,谁摸的出来是热的,就可以得到一样礼物,礼物先不说是什么。
每个人民听到了都来参加,其实发给每个人的都是冰水,但每个人为了得到奖品,都昧着良心大叫:“我的这杯是热的。”
只有一位小女孩摸了之后,诚实的说:“我的这杯是冰的。”大家都笑她笨,现成的礼物不拿白不拿,她有够蠢。
主办单位把唯一的奖状发给了那位小女孩,因为她最诚实,主席心痛的宣布:“整个国家的人都说谎,都没有良心,只为了一个礼物,说谎也不害羞?”大家开始后悔应该要说实话,可是都来不及了。
这个活动就是请怪怪国的人民不要再说谎话了,从此以后他们再也不说谎了。
他们不说谎话,当然也就没有人民摸什么东西都是冰的了。

怪怪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怪怪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