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续改作文 >

冬天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32: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的风,心情很不好,一直在那里很没风度的大吼大叫,真是吵死人了。
今天的雨滴,生病了。她一直呻吟,还不能停止的呕吐着,空气里的味道,好难闻啊!
今天的动物园里很安静,所有的动物们都躲在角落,不想出来活动。因为风吹得好冷,因为雨下的烦人。这个冬天,真是很难熬。
大家都在等一个好朋友的出现,她是大家的救星。每个人都望着天空,默默祈祷她的出现。
突然小猴子大叫一声:“她出来了!万岁!冬天的阳光出来了!万岁!”
真的,她出现了。她开心的跟大地招手,她温暖的照拂着,花开了,动物们出来活动筋骨,一整天都充满了欢笑声。
傍晚了,一个漫长的夜晚就要来临了。冬天的太阳也准备慢慢离去,她挥挥手,跟大地告别:“珍重再见!明天见!”
就这样,大家安静的睡去,期待明天的阳光再度出现。

冬天的阳光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天的阳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