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幸福是什么

时间:2014-10-13 07:34:2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这世界上,有人追逐巨大的财富,渺小的幸福;却也有人追求巨大的幸福,渺小的财富。我们可以决定我们要获得幸福还是财富。
幸福,我们可以在愉快的心情中找到它。但是,如果一个人被压力、权力、财富这些物质蒙蔽了他的心灵,他就天天生活在紧张的气氛下,心情自然就不会快乐,一旦不快乐,就会失去找寻幸福的能力。
幸福可以很大,自己出游,是一种幸福;带着家人一起出游,是一种奢华的幸福。懂得阅读别人的故事是幸福,懂得阅读自己的人生,是奢华的幸福。懂得观察自己的人,是一种幸福;懂得观察他人的人,是一种奢华的幸福。
幸福可以很小,它可以是看日出,可以是那片刻的美景。当太阳出来时,那剎那可比永恒;幸福也可以是一本好书,一本好书可以让人沉浸在书中,沉淀人类的身心灵,让我完全地放松;或者是独自去坐火车,拍下火车行驶离开的那一瞬间,留下精彩的画面,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可以是很多东西,它可以是一杯咖啡,也可以是梦想。其实,很多人都忽略了,幸福就在身边,只要用心找,一定可以发现幸福,它会出现在身边。

幸福是什么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是什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