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不一样的存则

时间:2014-10-13 07:34:3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刻板印象中,存则是指银行存则,是用来储蓄的;但在我的存则中,不是一排排的金钱数目,而是存着我从小到大用金钱也买不到的生活点滴。
  在潘朵拉的宝盒中,它为世上的人们带来幸福、亲情、友情……,这三种都贮存在我的“存则”中,不会因时空的转变而消失,不会因情绪的起伏与变动而从此磨灭。我的存则好比一本写不完的日记本,深刻的回忆与印象总不自觉地回荡在脑海里,似乎可清楚的回想当时的经过,教人永生难忘。
  我存则中的“幸福”,是一张仍然摆置在电视机旁的全家福,一家四口当时就在自家的客厅沙发上拍摄,三人喜不自胜的笑靥再加上弟弟婴儿时稚幼可爱的模样,是幸福家庭中和乐融融的最佳写照,家庭中亲子之间的互动及情感依旧。
  我的存则有无限大的空间,宛如浩瀚的宇宙,随着时间的流逝,让我更怀念以往的甜美回忆;随着空间的增大,可储存以往所发生过的大小事和未来将遇到的事。我希望我的存则中充满我的人生经历及检讨,让我拥有不一样且丰富的人生经验。

不一样的存则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不一样的存则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