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感恩幸福

时间:2014-10-13 07:34:5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渐渐长大了。我发现,自己真的是个好命的女孩,因为不管是我的家人、或是老师、同学,甚至是街上的任何一个被我撞到的陌生人,都对我很好。因为,他们对我的包容与善待,给了我比大海还要宽广的疼爱,就算我做错事,这群包围着我的好心人,也总是平心静气的谆谆善诱着。我何德何能,能得到大家的温暖,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感恩。
或许,能有罪么大的福份,我想最疼爱我的人,应该是老天爷才对,是祂,让我来到这个世界、有美满的这个家庭、一个可以安心就学的好学校、这个感情契合的班级……,能遇到每一个这么好的人,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好的际遇呀!
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每个疼爱我的人的相处时光,尤其是我的家人,我是那样惟恐失去他们任何一个人,生命无常,随时都会有人陨落了生命,少了他们,我的世界就毁灭了吧!连我自己,都是沧海一粟,渺小卑微的生命,我甚么时候突然的消失,又有谁能预料呢?
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好好把握当下,也要好好感激最疼爱我的人─老天爷,紧紧的抓住祂所赐给我的美好机会。
处处都是疼爱人,处处都是感恩心。

感恩幸福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感恩幸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