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快到了,让我每天几乎都睡不着。啊!再过一天就是运动会,于是许多人一下课就跑到操场上去练跑步或大会舞。
    运动会当天,一大早我走近校园,发现,哇!今天的学校和平常不一样,校门口有许多摊贩,而且还有人在打小钢珠。一进到学校,天空上挂的旗子五彩缤纷,五颜六色的让我非常惊讶,还有,台上也挂上了红色的布条,上面写着“欢度校庆”的字样,当我一进到教室,哇!天花板上有许多万紫千红的气球和可爱的贴纸,让我看得目不转睛。
    当我们全班都到了以后,老师就带着我们到操场上唱国歌,唱完国歌就是大家最不喜欢的来宾致词,一说就说了三十分钟,校长说完又换乡长,因为天气非常热,可是乡长又还在致词,所以有的人就开始说起话来,有的人就在玩剪刀石头布……的游戏。好不容易等到乡长说完,就换我们进场了,进场完后就是我们最期待的人人赛跑。我们和校长与家长们比赛拔河和四百米的接力,当接力一开始时,我们班的男生就像老虎一样,快速的接续下一棒,等到接力完以后,我们就到休息区休息,之后又陆陆续续比了许多竞赛。
    今天,我学到了每一件事不是光靠一个人努力就能完成的,要同心协力,才能完成。

好玩的运动会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好玩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