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天气

时间:2014-10-13 07:36:2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自然天气 “呼!呼!呼!”这是什声音?对了!这是风声,“沙!沙!沙!” 这是什么声音?对了!这是雨声,“轰隆隆!”这是什么声音?对了!这是雷声。 大自然中有各种不同的天气,天气也有着自己不同声音、不同的状态,这样风、雨、雷、电等通过不同声音判断,我们就知道出现的分别是什么天气。 天气非常重要,如果没有了风,那在炎热的夏天就不会感到凉爽。如果没有了雨,那所有的植物、花草树木,都会干枯、死去。如果没有了雷,那我们就不容易知道春天的来到,万物的更新!真的,每一种天气都很重要。 天气是大自然应运而生的、必不可少的现象,正常而有规侓的天气需要我们与自然进行持续而友好的生活方式并用心地保护周围环境。

自然天气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自然天气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