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中话题作文 >

信任

时间:2014-10-13 07:36: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在日常生活中,我曾经听过并且遇过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像我曾经听过黑人和范范到九十三号病房关心、帮助癌症病童,我也曾经听过,在八八水灾时,许多公益团体都去帮助救灾。但是,在我生活中令我最感动的是有一次和朋友吵架,另一个朋友在中间修补我们的感情。
     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有一天,我和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吵架了,因为我觉得他考试时很不公平,所以吵得非常严重,但是我们共同的另一个朋友,先在我们中间了解事情的情况,并且帮我们解释彼此心中的想法,让我们了解原来我们之间是有误会的,是我误会了他,我看到的并不是事情的真相,所以我们也就因此而和好了。
      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令我非常的感动,因为我们共同的那位朋友不会特别去挺谁,也不会在旁边袖手旁观,或是更加挑拨离间,让我们的友谊更加破裂,他反而是在中间解释我们的误会,因为他认为我们这段情谊是不简单的,大家能再一起成为好朋友是很不容易的,所以这件事情直到如今,我仍记忆犹新、印象深刻。
       这件事情虽然过了很久,但在我的心中依然记得他对我的好,并且从这件事情当中,得到许多启示,我了解了我们在和好朋友吵架时,要先了解我们之间是否有误会存在,并且好好的解决它,因为大家能认识就是缘分,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信任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信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