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

时间:2014-10-13 06:47:0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生日的时候,会得到礼物,每个人想要得到的礼物都不一样,有人想要金钱,有人想要真正的诚意,我想要的礼物是零用钱,因为零用钱可以帮助我买很多的东西,满足我的需求,让我的生日更丰富。

记得之前我在生日时,收到了一个让我很珍惜的礼物,那是一只很可爱的机器小狗。它是白色的,拍拍它,它就会汪汪叫;睡觉时,还会打呼,真的非常可爱!那是我在去年收到的,那是我的阿姨送我的,我很兴奋,因为那是一直以来我最想要的。

每次当我准备要打开礼物的蝴蝶结时,我的心里总是觉得很紧张又很期待,里面会是什么刻骨铭心的惊喜在等待我呢?我的生日是我最喜欢的时候,因为我可以收到各种礼物,不管有多不喜欢这个礼物,我都要爱惜它们。

礼物不只可以在生日得到,也可以在圣诞节或者考试、比赛得名时也可以拿到,更可以收到别人的祝福!

生日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日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