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参加科展

时间:2014-10-13 07:38:5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许多的第一次。我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迷路、第一次骑脚踏车……这些都是我的第一次。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参加科学展览比赛。

印象中,我第一次参加科学展览比赛时,心中充满了 无数的希望,在比赛前的我,仍然谈笑自如、毫无恐惧的样子,跟我一起比赛的两位同学也是如此。不过,在进去比赛场地之前,整个人有如地震般不停的颤抖,后 来我又觉得只要成功就一定没有问题,所以就松了一口气,然后进去比赛场地。

一进去,就看到每个人的海报都贴在一面面的刊版上,有如一波波有层次的海浪。当时,我们的刊版在最后一排,所以经过别人的海报前时,我就会悄悄地偷看别人的海报,我这才发现,只有我们的海报用手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所以我觉得我们一定有机会得名。

比赛刚开始,评审就跑来问我们,我们一字不漏的说明我们研究出来的”可充式环保手电筒”,说明完之后,就要开始操作了,要操作之前,倒霉的事情发生了,电线一一跳了下来,可能是电线想出去旅行了,虽然我有点害怕,但我突然灵机一动,请同学压着试试看,果然成功了。不知道我今天怎么那么倒霉,评审居然问我从来没有实验过的问题,不过我凭着印象,回答了评审,结果实验出来就跟我说得一样耶!

比赛完之后,我一直抱着期待的心情回家。到了晚上,成绩公布了,我们得了佳作和最佳创意奖,虽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我不会在意。

其实,原本在比赛前觉得简单,但是,后来在比赛时我经过了许多考验才成功的。

每当,我看着大海一波波打在岸边,就想到比赛中得刊版,听到同学的笑声,就想到得奖时的喜悦。

第一次参加科展,我总觉得就象是在玩游戏,在我的心中留下无数的乐趣。在这次的比赛中,我改变了我的心情,勇敢的去面对,终于成功了!

第一次参加科展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