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巧克力

时间:2014-10-13 07:39: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吃不下饭,妈妈又出差了。

  这可把您急的满屋跑,我对您说:“爸爸,我想吃巧克力。”这下可把您乐坏了:“好好好,爸爸这就给你买去!”我盯著窗外的雨,您却自信地对我说:“没关系,你爸爸我身体好着呢!走了哦,要乖乖在家。”我微微地点了点头就跑到沙发上看电视了,您总与就放心地去买了……
  时间一分一妙地从我身旁走过,可您却迟迟不回来,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又是半个时辰过去,门外才响起了敲门的声音,我喜出望外地跑去开门,可是,当我看见爸爸的时候,我哭了——原来,爸爸为了给我买巧克力,不惜代价地跑了一家又一家店,可都不开店,您足足跑了十五家店……到了最后,您问了一个路人,才得知,还有一家店开门,但地方远,在车站旁,累得不修边幅的爸爸不顾一切,只为我能吃下一口饭。当时路上也就十几个人,没有一辆车,可您却不求一辆车,而是靠自己的双腿跑了整整几公里路到车站去给我买巧克力。我不忍心看您,低下头偷偷流泪,可我又看见您的鞋已经破烂不堪了!!

  爸爸,您这样做不值得!你就为了女儿的一个小小愿望,就把自己弄成这样吗?

  此刻,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大颗大颗得滋润着大地,我一把抱住您,把头埋进您的怀抱中大声痛哭,而您却只是微微一笑,拿起那难得的巧克力伸给我,说:“好了,别哭了,没什麽好哭的,快,拿去吃吧!”我看着巧克力,许久……才拿在手里撕开吃……

  您慢慢得抚摸著我的头,安慰我:“好了,爸爸没事,放一百万个心吧!”我含泪咀嚼着巧克力。

  第二天,您,就感冒了……看著您,我又禁不住让眼睛流了“汗”,您给了我个甜甜的微笑,示意让我别哭,可我眼睛还在“下雨”。您见况,便把手伸进口袋,拿出了一块巧克力……抓住我的手,塞了进去……看著巧克力,我不流泪了,心里有一种暖暖的感觉,香甜香甜的,苦涩苦涩的,尝不出是什么滋味,我深深的感受了一般,哦。这是——爱的味道!

爱,是巧克力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爱,是巧克力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