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习惯

时间:2014-10-13 07:40: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生活中如果有好习惯,我们就会被别人赞美说很有礼貌、很乖、很懂事,还可以被推选为别人学习的榜样。
  遇到邻居打招呼,吃饭时全家到齐才开动,这些是奶奶教我从小就一定要遵行的习惯,以前我都觉得很麻烦,大家都认识,何必这么“见外”?后来才知道奶奶要我“习惯成自然”,以后长大在外生活就不会觉得彆扭。
  奶奶也教我对人要有礼貌,不要骂人或说人坏话,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搭公车时让座位。之前四川大地震时,我也把我的爱心捐出去,很自然的发挥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
  好习惯表现出来时,别人会说我们很有教养,但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当别人说我哪里不好时,我不会生气,反而很高兴,因为那是我的缺点,我要改过才不会变成坏习惯;当别人有好行为时,我也会试着把它变我的好习惯。好习惯的养成不容易,大家一定要有恒心,努力去做喔!

我的好习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好习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