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时

时间:2014-10-13 06:48:1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每到清明节时,我们全家、爷爷奶奶、大叔叔一家人、小叔叔和小姑姑整个家族出发去和远在老家的更大家族会面。
我们这一个大家族,总共有五个地方要祭祖,所以每一次去老家,一定要待个一整天,早餐、午餐、晚餐,都在老家解决。
我记得,我们有个大墓,我忘记是祭祀谁了,可是,那座墓真的很大,我小的时候,还在墓上面跑来跑去,结果被妈妈骂个臭头;现在,那座墓,好像没有要去祭拜了,因为那个祭祀的人,移到别处了,好象是要变成一个更大的墓,不管在哪里里,我都希望我的祖先能很开心的过清明节!
晚上如果有空,一定会到一家餐厅吃饭,那家餐厅有鸵鸟,还有很多小动物,我很喜欢它们。
每次要到那里吃晚餐,我都会很开心,因为那里的菜不但很好吃,也够大,气氛又好,又有很多可以玩的地方,我就是在那里和可爱的鸵鸟相遇。
又是清明了,我该与你相遇了,好期待哦!

清明节时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清明节时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