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要听话

时间:2014-10-13 07:42:0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为何一定要听话呢?爸爸的管教的方式真的是可怕到爆!爸爸都是用军事教育;妈妈则是用棍子打,凶巴巴的方式管教我,我觉得要服从他们还真困难。
其实他们在骂时我没在听,那时不是右耳进左耳出,或是做自己的事,让他们以为我有在听。
我觉得他们骂的都是平常在念我的,我没回应,只看了一下他们,我想他们说对不起,但就是说不出口!
我觉得听爸爸、妈妈的话才是对的,因为他们会教我做对的事!所以我要听他们的话。
他们会跟我说很多知识,很多的做人做事的道理,我真要感谢他们一番。因为他们爱我,才会管教我,我当然要乖乖的听话罗!

为何我要听话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为何我要听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