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完美的女生

时间:2014-10-13 07:42:3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生中总会有许多困难事,而优点和缺点也是其中之一。有一次我与同学发生了争吵而让他对我有一种不好的印象,当时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要那么做,我想这样不仅伤害了他,也使我更加苦恼,还因此流下眼泪。
凡事都要今日事今日毕,绝不可以半途而废,假如你做任何事都只有三分钟热度的话,那绝对不可能持之以恒。以前的我,总是功课做到一半就跑去看电视,直到十点、十二点火烧屁股时,才临时抱佛脚,也常被人说我十分懒惰、懒散。
不只如此,更精采的事情,就是平常学校上课时间最慢七点五十分以前一定要到校,可是我只要一起床就会发起床气,因此而迟到呢!
我希望自己能够洗心革面,从今天起,我一定要将我爱骂人、懒惰和脾气不好的毛病改过,但是假如有人跟我说真的有人是十全十美的话,我依然不会相信。
我相信当我想改变自己时,就会像不会飞翔的小鸟一样,日日夜夜努力勤奋地改变自己,成为真正会飞翔的鸟儿一样,在那广大的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做一个完美的女生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做一个完美的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