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

时间:2014-10-13 07:42:4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每个人有优点,也有坏习惯。从今天起,我要跟坏习惯告别,而且还要把优点增加许多。
从今天开始,我要改变我自己,我的坏习惯是顽皮、偏食,因为我的顽皮,造成了许多不好的事;因为我不喜欢吃青菜,造成我的身体不健康。
从今天起,给我一个改变的机会,我会每天吃青菜,一定要把它吃下去;我会每天不要做不好的事,这一些坏习惯应该就可以告别了吧!
我现在要每天看书,增加知识,还有每天不管假日或平日,都要运动三十分钟,这样的话就可以增两个优点了,而且要养成好习惯,就大功告成了。
坏习惯是一种病毒,它会让你中毒,这时,你就要去找解药,就是方法。所以,要打败坏习惯很简单,只是看你要不要去想方法,要不要做而已。

改掉坏习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改掉坏习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