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骑自行车

时间:2014-10-13 07:42: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决定要学骑自行车,因为,我看到别的同学都会骑自行车,只有我不会。所以,我决定让李玉晨教我......  
开始了,她先让我练下坡。我很紧张,而且很害怕。她告诉我,不要紧张,不要害怕,每个人学骑自行车的时候都会摔跤。我开始练了,第一下骑的时候,摔了一跤,好疼啊!第二下又摔了一跤,连续摔了几跤,受了许许多多的疼,我终于学会了下坡。她说:不要高兴得太早,还有许多你没有的呢!”     接下来,又来练上坡,我问:不是最后练上坡吗?她说:“对不起 ,我忘了。练直坡了,我每次一骑都会摔一脚,摔了几跤,我说:"不学了,她说:怎么这样就可以轻易放弃呀!我说那就在学一会儿吧!嗯......
学自行车可真不容易啊!

学骑自行车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骑自行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