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5: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的家,位在大岗山的山脚下,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那就是——阿莲。这里,有酸甜可口的芒果、又脆又有一点涩的枣子,也有许多的古迹,接下来就让热情的我开始为您介绍吧!
阿莲的特产——蜂蜜,它看起来就像黄色的麦芽,而它的口也有如麦芽糖一般甜美入味。而牛奶加蜂蜜也非常的好吃呢!不仅如此,它也是百花中的精华,吃完之后,保证你会心旷神怡、快乐无比。毫无疑问的,它就是蜜中之王!
“枣子”也是阿莲的特产之一,它看起来像青苹果,翠绿色的颜色也像祖母绿一般,当你把它倒过来看,又像垂涎的水滴,又像肥嫩的鸡蛋;它的口感香脆甘甜又多汁,不过带着一点涩的甜味。我想,翠绿可口的它,应该可以名列阿莲的水果之王了!
再来,介绍的是阿莲名胜——大岗山。它是佛教的四大名山的其中之一,再加上它二百多年的历史,古色古香的建筑、庄严肃穆的大雄宝殿以及一百八十度绝佳的碧绿视野,是值得观赏的重要景点呢!
此外,大岗山最有特色的活动莫过于——蜂蜜文化节了!会场宽六米 ,长十五米的“蜂蜜隧道”,透过趣味的方式,让游客了解蜂蜜的生态与相关产业文化。在这哩,有着琳瑯满目的活动,引领我们去探索着蜂蜜的神秘色彩,有品市集、龙眼蜂 蜜文化展、寻找龙眼王、剥龙眼干比赛、活力四射的闯关游戏……,热闹滚滚的活动,让这片土地的热情重新燃烧,让这儿更充满生命的活力。
如果你想来到阿莲这里来看看大岗山,随时欢迎喔!阿莲拥有无比热情的活力等着你来造访!还有一堆名胜古迹等你来观赏!

我的家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