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

时间:2014-10-13 07:47:5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走进我们学校,你就会看到我们学校最美、最大、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就是我们的操场以及花圃。
操场上有绿油油的草地、篮球场。花圃上有高大的大树,我总觉得大树好像在罚站一样,因为他的脖子很酸,所以才会弯了一边。有时候,小鸟会飞到大树身边去,好像在唱歌给他听。花圃中,大家一起种的小花,当风吹过去,好像正一起跳健康操一样,好好玩喔!
我们可以在操场上跑步,在绿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在操场上做运动,下课时校园里总是充满笑声、叫声、各式各样的声音,真是热闹啊!我们还在花圃里种了好多植物,比如:种花、种树、种仙人掌、种草……操场和花圃变得更漂亮、更多采多姿了!
我希望,我们的花圃能够再种更多花和树;我希望操场中间和花圃的草,都可以像现在一样茂密、翠绿;我希望操场上能够有很多人在运动。我还要谢谢大家,把校园整理这么干净,谢谢!

校园一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一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