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儿童节

时间:2014-10-13 06:50:1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真的一点都不想长大,但是时间是最无情的东西,五年级的我,已经在倒数儿童节了。
  儿童节前的周末,我和妈妈约好要到某知名商场度过快乐的一天。今天太阳公公虽然没有露脸,但天气还算不错,商场里摩肩接踵的人潮中,有很大一部份是小孩。我看着坐在娃娃车里的小弟弟、小妹妹,心里忍不住羡慕,他们还有好长的童年可以欢度呢!
  我很珍惜我的儿童节礼物,妈妈让我自由选择。我兴奋得东瞧瞧、西看看,虽然我已经来过这个商场无数次了,但商场里的众多商家还是非常吸引我。五花八门、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看得眼花撩乱。这个好可爱、那个好漂亮、右边的金光闪闪、左边的超有质感……我手上拿着甲、眼睛看着乙、心里想着丙。举棋不定的晃了好长的时间,终于带走我的战利品——一只大头小狗布偶。
  我开心的带着我的宝贝狗布偶一起去享用美味的铁板烧,热气腾腾中我满足的吃着。大厨师傅在我面前展现精湛的手艺,普通的葱蛋、豆芽、高丽菜等等,经过了师傅的巧手,变得特别美味可口了。
  天色渐渐暗了,五光十色、绚烂不已的霓虹灯一盏接着一盏亮了起来。夜里的商场人潮依旧汹涌,街头艺人前伫足围观的人更多了。虽然我逛的、吃的、买的并无特殊之处,但对我而言,这绝对是精彩的一天,什么都无法取代的专属我的儿童节美好回忆。

快乐儿童节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儿童节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