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母爱的感觉真好

时间:2014-10-13 07:49:4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记得有一年的夏天,我在客厅里看着电视吃着西瓜,妈妈在厨房里做饭。突然我吃着吃着鼻子流血了还觉得有点头疼、恶心。我心里想;为什么吃着西瓜就流鼻血了呢?我心里害怕就叫了妈妈。妈妈跑了过来问我;“你怎么了?”我说:"我也不知道,我吃着吃着鼻子流鼻血了,也头疼……妈妈给我找了找药,说:“家里没药了,我背着你去卫生室吧。”说完,妈妈就背着我往卫生室跑。我说:妈妈先关上门再去也不迟.”妈妈说:"没事,还是你的病要紧。”在去的路上,我听见妈妈小声的说,千万不要有事……我说:"妈妈我不会有事的,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子汉。”说完这句话妈妈对我笑了笑。
到了卫生室,妈妈把我安顿好,就去找医生。我看见妈妈的脸上出了许多的汗。我说;“妈妈你先歇一会儿再去也不迟。”妈妈说;“没事,我不热,也不累。”妈妈说完这就话我感到有母爱的感觉真好,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妈妈叫了医生来,给我看了看说;“没事,只是流行感冒,打几天吊瓶就好了。”这时我听见妈妈在小声的说:"没事就好!”
到了家里,妈妈给我买了许多的好吃的,说:“吃吧,这些都是你最爱吃的。”我说:“妈妈,我不吃,我要把这些好吃的都让你吃,你把我和姐姐抚养大不容易,今天我要把这些好吃的都给你吃。”听完这句话妈妈对我笑了笑。我也对妈妈笑了笑。 你的宝贝女儿永远爱你!

有母爱的感觉真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有母爱的感觉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