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

时间:2014-10-13 07:49: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世界上谁最累?“是妈妈”;世界上谁最辛苦?“是妈妈”。但是我们都以为妈妈看起来好像很轻松,其实妈妈一天从早就开始忙,一直到晚上一点钟才可以睡觉,从不休息。除了做家事还要煮饭、照顾我们……等,把自己的身体累坏了。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爸爸、妈妈为了我们付出这么多,为什么我们却常常对他们顶嘴。从现在起,我要开始孝顺他们了。他们骂我,我也不可以对他们不礼貌, 为什么他们会骂我,会念我?一定是我哪里做不好,或是我不乖!因为他们把我生下来,才会管我、关心我,我可以写一张感谢卡表达我的心意。

母爱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母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