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月亮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9:4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明月

  夕阳的沉没给予大地一片寂静,等待月光的降临。昨夜的月轮如此清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间望月,有一种别样的情怀在里面。  
  母亲和我正在街道上,忽一抬头,望见有一丝轻柔不经意间放射下来,抬眼望,原来是月光。那月光与灯光相应已经无法辨认月光的皎洁。  
  我刚好站在一棵树旁。只见那树的萌芽上生出一轮清晰的明月。在没有乌云遮盖下,如同在树梢上开了一朵灿烂的无暇的花,挺立于世上,真如“风花雪月”里的“雪月”。  
       写月亮的作文600字:明月由课堂作文网的专题作文月亮作文频道编辑整理

  换个角度看看。刚走几步,那盘白饼不见了,难道是乌云遮住了?哦,不,原来是被一幢庞大的建筑物挡住了。那幢建筑高、宽而且大,形同一个高高在上的人一样,它正对月亮,但它似乎无视明月的皎洁,傲视群雄般站立,傻傻地站立。我的心感到了城市的寒气。  
  母亲建议我们前往江南的郊外看月亮。一路上,我见证了“众楼拱月”的强势,也看见了月影消失的冷清。当然,它现身时,那月光也只被挡在离地面至少三十米的空中了。我只能感受目光的不舍以及空气中受到污染的月光了。  
  到了江南,找到一个安静处。远处的群山没有高大房屋的站立,但隐约能听见那里的大声说话声,能看见那里点点的“星火”。霓虹灯光的强效使月光被污染,远远山上的招牌占领了我的部分目光。当我们两眼期盼地放出光寻找月亮时,却只能从桥梁的缝隙中“享受”五月的寒冷的月光!  
  江南没有高楼,但人的足迹依旧。似乎几年后,那里也是城市了。  
  我又一次感到了那城市的寒气。 

写月亮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月亮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