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爱好

时间:2014-10-13 07:49: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在坚固的铁笼中挣扎,我是一只被困住的老鹰,在狭小的空间中无法展翅,铁笼只能透尽苍穹的倒影。未知的命运使我如坐针毡,我可能被卖给猎人,成为寻找猎物的卫星;或着是被送给孩童,成为使他们欢笑的玩物。这时候,我只能任人摆布,无法自己做决定。
那时我曾那样梦想过,运动和功课我都能兼顾;但,升上初二的我,被课业压力,压得无法喘息,而我打桌球的时光也越来越少了。依稀记得小学三年级时,妈妈有帮我报了桌球社团,而我也在教练的引导下,慢慢地爱上了这项运动,从基本练习到杀球练习,从挥空拍到连续对打,我的实力逐步增加,而我也更爱这项运动。
然而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原本天真地想,桌球与功课我都能应付自如,可是一把利刃彻底粉碎了我天真的想法,彻底的刺穿了我的梦想,彻底的划破我长久以来的希冀。这把利刃名叫──压力。在妈妈苦口婆地劝说下,我曾想过是否该放弃桌球,是否该离开我最爱的运动。不过是几天的事,我却觉得度日如年,心中泛起了波涛巨浪,要或不要,放弃或继续,各种念头在我心中不断涌现,我到底该怎么办?我抱着疑问跑去梦周公。
最后我终于展翅飞向了属于我的苍穹,现在想想我还是会露出笑容,因为我终于做了决定,而在我心中的狂风巨浪也一扫而尽了。
我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因此我逆流而上,想开创出属于我自己的道路,我不再是一只被困住的老鹰了,在我两翼不断地拍动下,鸟喙不断地啄下,我终于破“笼”而出了,飞向我自己的梦了。

我的爱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爱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