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流星锤

时间:2014-10-13 07:49:5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玩流星锤

 “五一”长假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玩流星锤了。 记得那天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过一会儿,爸爸、妈妈、小姨、妹妹和爷爷也都起来了。于是我打开电视目不转睛地看起动画片来,爸爸神采奕奕地从洗手间里走了过来,兴高采烈地问我:“今天你去不去宝葫芦农庄玩流星锤?”我和妹妹欣喜万分地回答到:“去!”我和妹妹又笑着问到:“什么叫流星锤呀?是不是用流星做的锤子呀!”爸爸笑着对我说:“一到那儿你就知道了。”听到这里,我和妹妹欢蹦乱跳地跑下楼,我们赶紧找店吃早餐,吃早餐我们坐着的士来到了赣州“赣南新八景“之一的宝葫芦农庄。 “五一”的长假去旅游的人特别多,宝葫芦农庄广场到处是人山人海,停车场上停满了许多名贵的轿车。买好门票,我和妹妹兴冲冲地走进去宝葫芦农庄。看!儿童乐园,妹妹欢叫着,里面有许多小朋友正在乐呵呵地玩呢。快看!那山上的美景多好看啊!我和妹妹东瞧西看,不知要先去那边玩,这么多玩的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上午九时左右,我和爸爸、妈妈、小姨、妹妹还有爷爷快步来到了流星锤游乐场。游乐场上已经围满了游客,你看:两把流星锤竖立在游乐场中央,有几层楼那么高呢金黄色的锤子,在阳光下格外耀眼。锤子里有两个座位,一次可以坐两名游客。我把眼睛瞪的比铜锣还要大,目不转睛地看着别的游客玩,这时妹妹快乐地走过来,指着买票的地方对我说:“哥哥你还不快点去买票,票都快没有了。”听了妹妹的话我才回过神来,赶紧跑到买票的地方排队买票,买票的人还真多,看:有爸爸带着小男孩的、有小伙子、小姑娘、还有和我这般大的。买好票,在焦急的等待时刻,我心想,这么高会不会掉下来啊。 一个小伙子从里面出来了,兴高采烈地走到他弟弟面前,非常高兴地对他的弟弟说:啊!太刺激了!真是太刺激了,就像在天空中翻了几个大跟斗,哥哥我坐在那儿真是太爽了!从小到大我还是第一次有这么爽!听了他这翻话我心里也乐滋滋的。 终于轮到我了,我快步跑进去,就怕别人会抢掉似的,赶紧找到一个位置坐下来,旁边一位大哥哥笑着对我说:“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子,别害怕,我会给你壮胆的。”我回答:“谢谢你,大哥哥我叫张祺乐,今年十二岁,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一点儿也不害怕。”这时游乐场的保安过来给我们把安全带系好,并告诉我们别害怕。一会儿机器慢慢地开始转动起来:看!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停在半空中,一会儿飞上高空,连续翻了几个跟斗,就像孙悟空的跟斗云似,转得你神魂颠倒,头昏眼花的,刚翻转时就听到大家胆战心惊地大声叫喊,其实我心里也怕,为了壮胆,我还故意开怀大笑呢,旁边的大哥哥脸都吓的面无血色,难怪坐过了的游客说以后再也不敢坐了。看!妹妹都吓哭了,怕我出事呢。 同学们!有机会你们也去坐坐这个流星锤,体验体验这流星锤的味道吧,相信这流星锤会增加你胆量和信心,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呢!  

    指导教师:童程瑛

玩流星锤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玩流星锤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