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母爱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0:00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母亲是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取代的角色。在一生中都有许多的喜怒哀乐,当我灰心时,您总是默默的鼓励我、安慰我;在我得志时,您总是当一个好的听众,听我诉说喜悦和荣耀,而那个人就是我的妈妈。您不仅谆谆教诲着我,有如朋友般的适时给予我掌声、鼓励,使平凡的生活中增加了一点点生活乐趣。
  我总是很少做家务,即使放假时都没在做家务。而家务的意义就是-全家的事物,可是我们经常把家务推给妈妈一个人去做,那就不算是家务。因此升上高年级的我就做了一件让妈妈感到吃惊的事情,想知道是什么事吗?猜猜看!
  有一天我看到妈妈在挑菜,我就连忙的去帮忙,在挑高丽菜叶时,不是要把脏的地方挑起来丢掉,我竟然将干净的地方挑起来丢掉,妈妈一看到就呆若木鸡,后 来妈妈并没有怪罪,反而和蔼的对我说:“挑菜是要将脏的地方挑起来丢掉,而不是把干净的地方丢掉。只要时常练习就可以将所有的家务一一的学会。”原来做家事也是一门学问,我开始学习做其他家务,分担妈妈的辛劳。
  除此之外,常常鼓励我、关心我的人就是妈妈,您平时不但是我的家庭教师兼心灵导师,还会做很多的家务,是个十分称职的好妈妈,使我感受到有家的温暖,妈妈给了我们全世界最伟大、最平凡的爱,这个母爱,是无法透过别人得到的!
  虽然时间慢慢的逝去,岁月在母亲脸上留下痕迹,但母亲对我的爱也深深的在我心里烙下痕迹。母亲的笑靥是我每天的动力;母亲的双手,是最温暖的手,虽然我不擅长表达情感,但我想对母亲说一声:妈妈,我永远爱您!

关于母爱的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