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即景

时间:2014-10-13 06:50:3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吃过早饭后,妈妈提议:“何不去街上逛?”爸爸急不可待地说:“我举双手赞成。”我高兴地说:“咱们这就出发。”
我们来到西环商场门口硕大的场地上。早晨九点多,这里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一个个摊点上,吆喝声,讨价还价声,人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只见家电展销柜台上,放着一只小小的吸尘器,一位售货员正在大声叫卖“吸尘器原价十一元,现减价为三元一只,快来买哟!”她这么一吆喝,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人们一窝蜂似的拥向那里,把那儿围了个水泄不同。转眼间,我发现柜台后面的一只只大箱子空空如也。我们满头大汗地挤进去,也买了一只,我爱不释手。
我们转到石城商场门口,这些摊点前也摩肩接踵,我们随着人流向前走,看见一个卖内衣的摊点,花色品种繁多,各式各样,人们都在选购,我也买了一件上画“青云直上”的背心。我们又去了几个地方,那里也都是川流不息的人群。
现在人们扬眉吐气了,货物更是琳琅满目,大家争相选购。看到这些景象,我心里想:现在我们祖国社会安定,生活富裕了,日子过得舒心了,这都是祖国发展带来的。在家的路上,我不禁哼起了《社会主义好》的歌曲。耳边响起一辆汽车的“哒——哒”声,这不正是祖国建设前进的步伐吗?

国庆节即景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国庆节即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