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个转角

时间:2014-10-13 07:50:3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雨停了,天空还是阴霾,并不是天空不悲伤,而是它找不到理由继续流泪,看着天的颜色,静静任寒风吹打在脸上,也吹打进心里,失去了你,只留下回忆,这片天,还能再晴朗吗?
  身处心中的悲痛,根本无法去了解,是谁对谁错,只知道,以往的快乐,对现在的我们来说,已模糊不清,走着,听着其它人和自己的对白,我知道,远远不及你和我在彼此耳边的低语,我找不到出口,走出这些日子阴雨绵绵的世界,持续着在这个异境中打转,不断的思考着我们的过往,也思念着过去的时光,我现在不再生气,不再任性,不再快乐,可否求你快点回来?这个答案永远是无解,没办法冲破我们之间的冰层,又如何使我们走回过去,继续牵手走向未知的未来呢?我仅彼此拉不下脸,但,为什么自己却无能为力?雨又下了,在我的世界,你听见了吗?我把思念与道歉的话,请微风,代替我传达到你耳边。
  “唉,我们以后还会在一起吗?”“会啊,我相信我们的友情可以持续到天荒地老!”怎么这样讲?不知道世界末日就快来了吗?当时我们坐在河岸边吃着冰淇淋,看着夕阳西下,那时好想再一次说,谢谢你,我以为我说了,但我没有,只是静静听着你唱起歌来,我还是想再听到,你唱给自己或是他的怀念,总有那一点点的感慨,但因为有彼此在身旁,不寂寞,不难过。两人手牵着手走过好多地方,好多条小巷。我们快乐,这好像只是我以为,现在,是这么想的。过去无论多单纯、多大胆,已见不着你在身旁,河岸边,如今只剩下我一人,而且阴天看不见夕阳。呢喃着……
  一段日子过去,还是不断的涌出思念,现在,我的身旁也和你一样有他人陪着,仔细想,我已没有那么难过,过去可能是我错了,你不怪我吧?嘿!看到你现在如此快乐,我是否要和过去一样,和你做相同的事,追随你,所以,我,要快乐。打转在这儿的世界,我偶然发现一个转角,我走向前,看见了阳光,看见了你的背影,转身,你和我展露着笑颜,伸出手,看见了不一样的天空,我领悟,这只是要换掉和你的场景,对我的试炼,渐渐走出来,和你一起。
  我帮自己转弯,不再留恋过去,想通了,这样对你我是好的。呢喃着……谢谢你。我以为我没有勇气说,但我真的说了。

一个转角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个转角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