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忧伤

时间:2014-10-13 07:50:5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悄悄的,你提着书包的蓝色走进我的世界。
曾经的我们,共同待的一间教室,自我们俩的争吵占据一切后,那里变成你的炼狱。
我还记得,那时的你,脸庞有如阳光洒下,几乎每天挂着笑容,只有在遇上我时,才会转回淡淡的忧蓝......。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懂,你懂,你就这么对我说,要我别再残害自己,无论身体或心,我就这么听,这么轻易遗忘,顺带也遗忘我对你的无辜伤害。
直到你用离开证明一切,我疯狂吶喊,唤不回的幸福世界,是否你也曾经眷恋,只是害怕失去永远,所以离开当先......。
其实我只是希望有人关心,所以我用哭丧的脸面对你,面对世界。我忘了你也会疲倦,是我少不经事,非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我错的太离谱,在你疲惫时,又直直逼问你的感受,唤不回的,等待时间的潮流带走......。
我直直的说希望你幸福,却在你与幸福并肩而行时,声声怨恨写下句句忧伤,我无法,祝福你的祝福。只是到后来,伤成了疮,殇觞得了酿,我渐渐遗忘,你对我的句句摧残,无论多么难听的语言,我深深埋藏,忘不了的,是我自私的渴望。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否会重蹈覆辙,我只知道,你留下的足迹,是提醒我的最好秘方......。

忧伤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忧伤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