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

时间:2014-10-13 06:50:44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小学要毕业了,感谢教导过我的每一位老师,虽然有点惭愧,老师们教过的事物,迷糊的我好多都忘得一干二净,但是对老师的感谢,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想当年,我闯遍整个江湖,纵横校园,不可一世的英勇时代,老师就像我结拜兄弟,跟我推心置腹,带着我的朋友、同学们,一起认真学习,老师亲和力十足,一点也不可怕。
天天都上学、天天都读书,如果有好的成绩,当然一定要好好感谢一路陪着我的老师们了,点点滴滴的照顾和教导,让我充满了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尤其是五六年级的导师,还教导跑步的技巧,让我们班在运动会上,得到第一名。
老师把我们看成是他的家人,全力呵护。
很想回学校,给老师大大的一个拥抱,老师!我很想你!谢谢你!

老师我想对你说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