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些事

时间:2014-10-13 07:51:01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生活当中,总有一些事情令人难以忘怀。有些像针一般,深深刺进我们的心灵;有些像胶水一般,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有些则像春天绽放的花朵一般,在心里留下童年的笑声。我,还记得,四年前我们曾经一起玩过、哭过、笑过,你是否也记得?
你,是我幼年时最好的玩伴。每当我生气了,你便会使出“扮演小丑”的绝招,一会儿扮鬼脸,一会儿跳舞,逼得我捧腹大笑;每当我伤心时,你就使出“扮演母亲”的绝招,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啊——你现在好吗?如今我们俩已兵分两路,各自有各自的路要走,各自有各自的目标要完成。我以为,这些往事要付诸流水,但,我的心情也因为藏在幼年时服饰口袋里的那封信而改变……
信上,你用潦草的注音符号跟我说:“希望你事事如意,不要忘记我喔!”那时,我的泪水如雨水一般,哗啦哗啦地流下来,心里嘀咕着:为什么你不要早点告诉我你留了封信?或许,我就不会如此难过了!接着,我不顾一切,“碰!”一声,把自己关在房里嚎啕大哭……
我记得你的笑声、你的哭声、你那一句躲在信封里的话。我会勇敢迈向未来,你也要喔!

一些事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一些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