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谢谢你!

时间:2014-10-13 06:50:48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很少会说“老师!谢谢你!”只是随便说说而已,没有用心的想想,到底老师对我有多好?
我曾经跟幼儿园的老师说过:“老师!谢谢你!”她是女生,名叫作:简佩萱,我都叫她“佩萱老师”,因为她教了我四年了,从我很小的时候开始,一直教到大班。你觉得她辛不辛苦?
而且你知道吗?带很小的小朋其实是很辛苦的喔!她还要喂我们全班喝牛奶和帮我换尿布,简直就像是我的妈妈。当我们哭了,她就会温柔的抱我们起来。
“佩萱老师”每天都忙得不得了,除了很有耐心的照顾我们,她还是个很漂亮的女生呢!
我就是她带大的,你知道为什么我要跟她说谢谢了吧?

老师!谢谢你!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师!谢谢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