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我们来了

时间:2014-10-13 07:51:1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今天大家起了一个大早,准备往大海出发。爸爸将车开上高速公路没多久,我和姐姐、妈妈都进入梦乡了。直到爸爸把睡梦中的我们叫醒,我们享用完当地最新鲜的虱目鱼大餐,接着继续往大海走。
当我们越来越接近大海时,爸爸摇下车窗让那咸咸的海风吹进车内,我和姐姐对着窗外大喊:“大海,我们来了!”往渡假村的路上沿途都可以看见大海和沙滩,真想立刻冲到沙滩上。到了饭店办理好住房手续后,我和姐姐手忙脚乱的翻出“沙滩法宝”—— 沙雕小工具。大家换上轻便的衣服和拖鞋,立即前往海边。
我们找了一块空地坐了下来,开始制作梦想中的城堡,我和姐姐分工合作的完成一座公主和王子住的城堡,还在城堡的四周做了一条护城河呢!爸爸也自告奋勇的让我们把他埋在沙子里,忙了一番之后,才把爸爸的身体全部用沙子盖住,只露出头来!这时发现那黄橙橙的夕阳正从海平面向下沉,准备到地球的另一边报到。收拾了沙滩之宝我们就到海边晚上最热闹的老街吃晚餐。回饭店后到外面一边散步一边欣赏满天的星星,星光灿烂真是美丽极了!
隔天一早,妈妈把还在睡梦中流口水的我们叫醒,因为她帮全家报名了一日游的活动。大家跟着领队走在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路上有虫鸣鸟叫声, 让我完全沉醉在大自然里。走了大约三十分钟,看到广大无际的大海,天空艳阳高照,万里无云,那海天一色的景象是生长在都市的我很难得见到的。
回到渡假村后,去游泳池玩,那里的滑水道加瀑布真是够刺激的,胆小的我一直没有勇气去尝试。只见爸爸、妈妈和姐姐边玩边叫了好几回呢!
不知不觉中,已经日正当中了,听见救生员的哨子声响起,大家离开游泳池,我们也准备打道回府了。依依不舍坐上车,向大海挥挥手,我们明年再见了。

大海我们来了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