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1:1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如奔走在弦上凌乱的手法,繁乱课业,复杂心绪勾勒出疲累的样貌。 那一夜,在冬日寒凉街心,阖上眼,深吸一口凛冽朔气冻结燥热的心,我的思绪化为双翅,带我游历过去、纵缆现在、展望未来。那一夜,我思想起……。 
书 海是网,我在里头奋起抵抗,但无论如何翻转扑腾,仍逃不开初三压力的网。于是扑上薄外套的我,迈步向被冷风袭满的街道,决定为剪不断,理还乱的愁绪觅一出 口。 静的只有风声的街,只有孤独的自己,孤单的伫立,沸腾的心灵悄然沉淀下来。 我想起初一刚考上实验班的日子,心里是百般的不愿意转班,有着故友甜蜜牵绊、面对未知的恐惧、逃避课业的压力的懦弱,在走失的大森林里寻觅着一丝阳光能 指引方向,却踌躇着不敢向前踏步,将自己笼罩在阴幽的潮湿灌丛中,冀望能获得上帝宽恕的微阳。
悲剧性的历史重演,我又再度的笼罩在痛苦挣扎的阴霾中,想起自己当时扭曲的字在週记上写着:“难道成就再高、工作再好就会快乐吗?”而老师的一席话如暮鼓 晨钟般将我敲醒,“课业与快乐并不会互相矛盾,反而相辅相成。你不能选择你喜欢的事,但可以选择去喜欢你讨厌的事”,忽然我的脑部彷彿雷击震撼。 月夜下,我大声朗念这刻骨铭心的教诲,逐渐有了昂首阔步向前迈进的勇气,而原先如线团的烦恼渐渐由线头拉出笔直的线,彷彿一条康庄大道通向未来。
人生如滑雪,不能一昧的向前府冲,需给自己休息、慢下的机会,才能再提气迈进。 那一夜,我思想起短短十五年的历史教训,不再让自己重蹈覆辙。 现在的我走在自己欣然选择的路上,不在执着过去,而是挺胸迎接未来。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