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有您真好!

时间:2014-10-13 06:50:49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自四岁起,我就踏上了一条漫长又丰富的学习之路。
在幼儿园的时候,不是学英文就是吃点心,生活过得非常轻松,会这么轻松也要感谢老师,温柔的老师帮我们打理好一切。老师,有您真好!
而升上小学后,生活就更是多采多姿!低年级的时候,我们也曾经是一群“插着翅膀的小孩”,整天就只会玩乐,而时而严肃,时而温柔的老师,就会百般的叮咛我们,不要在走廊上奔跑、作业簿要记得带回家……老师,有您真好!
到了中年级,对我来说简直一下是天堂,一下是地狱,和好朋友一起玩时,就是天堂;当我被罚写课文时,就是地狱。但是罚写课文让我写字速度快了许多,以前的我就像一块璞玉,而经过老师的细细雕琢后,就成为一块瑾玉。老师,有您真好!
高年级的生活就更加繁忙了!功课不仅变多了,还有一堆升学的压力,严厉的老师时常要求我们字要写端正,多了一撇一捺都是错字,但是幸好有老师的监督,铁杵才能磨成绣花针。老师,有您真好!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老师,那就没有文化,古人常说:“尊师重道”和“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对全天下的老师说:“教师节快乐!有您真好!”

老师,有您真好!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老师,有您真好!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