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1:47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只要回想一下在过去的日子里,总会有人不时地对您嘘寒问暖、雪中送炭,在您彷徨失措不知追寻的目标在哪时,会适时地伸手拉你一把,或是好言相劝,细细的聆 听你的心声,或是给你一句话,让你心中有如拨云见日般发现一个希望无穷的新世界,或是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让你觉得世上关心你的人还真不少。

感谢有你,妈妈,在2004年2月7日生下了我,我才能在这一个世界上有如梦一般的梦想,和陪伴着我度过孩童时期的这些有趣的玩具。还有妈妈对我的关怀、 爱与关心,时时刻刻聆听我的心情、心声以及发生的事情;虽然每天辛苦的外出工作却还能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这样舒适的生活环境与如此疼爱我的家人们,都 是让我能幸福、快乐生活下去的原动力,所以我很感谢有您的照顾,谢谢您。

感谢有你,爸爸,不但上班辛苦,有时还要加班导致很晚才回家,回程的路上还要顺道接我,回家后又要帮忙妈妈做手工,还要帮我买用完的文具用品,上学时,还 很窝心帮我准备了我最爱的”菠萝面包”当早餐,虽然有时会对我发脾气,但我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感谢您的照顾,谢谢您。

感谢家人、朋友以及我所关心所爱的人,大家时时刻刻都在帮助我们,我应该要珍惜这一份”无价之宝”,因为这份”无价之宝”是买不到的礼物。

感谢有你作文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