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06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当!当!当!当!”我期待已久的放学钟声终于响起了,但是这时外面发出了“轰隆!轰隆!”的巨响,果然不出我所料,接着就是“淅沥!淅沥!”下起了倾盆大雨,雨点像豆子一样从天而降。
  我像箭一样,快速地冲向公车站,坐上二六二公车,我往窗户外面看,有些人拿着伞慢慢走,有些人正穿着雨衣向学校的门口走去,也有些人拿着广告单顶在头上,还有些人像没命似的朝前方奔跑,此时,我终于到家了,大雨顿时嘎然而止。
  我觉得大雨把地球洗得一干二净,使人也有焕然一新的感受,好像把不开心的事也沖刷掉了。虽然下雨天会弄湿衣服,造成大家的不便,但我还是喜欢下雨天。

下雨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雨天相关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