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独处的空间

时间:2014-10-13 07:52:22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随着科技的进步,时间往往来得比想像中的紧迫。匆忙的人群从我身边走过,嘈杂又盲目的生活,显得忙碌乏味,世界,永远是--吵闹的。
在杂乱的人声中,或许,偶尔我也该独处,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坐在书桌前,冥想,我也许是一只于枝桠间鸣叫的啼鸟,也许是一朵山野间绽放的玫瑰,或是一只奔于旷野间的羚羊。一切,让我喜爱一个人--独处的时光。
平时,在学校过着团体生活,玩累了,谁不向往个人独处的时光?一个人的空想,一个人的沉淀,细细品味着个人时光。偶尔,也得多多放松心灵,享受与美的盛宴,品尝雨滴的美味,感受与绿的邂逅,俯视着树叶飘零。有时,或许也该卸下一切的重担,静静地仰望着星星,忘却心中的快乐与烦恼,放下心灵,看着窗外的青山绿水,沉浸于美的绽放中。
在独处想像中,我的心灵之眼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张开,世界似乎是那么地沉静、那么地安祥、那么地使人感到舒适、沉寂、静谧!在花草树木的点缀中,是如此地美,美得温柔。这或许是独处的好处吧!生活不再是那样的行尸走肉,偶然的一次独处时光,让我受益良多,缤纷了世界的色彩!个人独处的时光,尽管难能可贵,但可以让疲惫的心灵放松,是“心”的休憩场所,让净化后的思想更加透彻、明亮。

独处的空间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独处的空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