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学校

时间:2014-10-13 07:52:35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翠绿的树林和草皮,偶而还有白鹭鸶拍打着着雪白翅膀——你知道这是哪里吗?这儿既不是森林,也不是郊外,这是我最爱的校园。
在学校的生活中,我最引颈期盼的就是一年一度的校庆活动。校庆的活动包括:园游会、团体接力等比赛,其中团体接力是学校最热闹的活动,不仅需要各班同学的体力及耐力,更重要的是需要班级的团结精神,但比赛不一定是要赢,重要的是大家都有全力以赴。
在我的成长路上,我最感谢一位老师——吴老师,她在学校工作多年,对学生都很了解。当时初一年级的我是一位害羞、内向的小孩,但是她常常鼓励我,激发我的潜能,让我在课业中有所进步。我开始变的活泼、开朗,必且有自信迎向未来的种种挑战,愈来愈多人愿意和我做朋友,和以前总是在冷清的走廊徘徊的我判若两人。是吴老师改变了我,是它让我找到了信心和希望。
学校,是孕育我成长茁壮的摇篮,校园生活多姿多彩;再兴,培育了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也让我成为知书达礼的好孩子。我现在的表现归功于学校——我的最爱。

我的学校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学校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