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礼物

时间:2014-10-13 07:52:43来源:满分作文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命运给我上初中的第一件礼物是:把我分进了如此幸运的班级,也许所有的同学都会说一切随缘,但我会跟他们说:“这不是碰巧,我们是命中注定要分在同一班,在我们出生之前,命运就决定了我一定会跟班上同学展开一场,超现实、超残酷的生存决斗。”
    能被分到这个班,我可真是“幸运”,不只全校前二十名中有将近四分之一在我们班,有时连模拟考试九十都进不了前十名,虽然不是学校规划特别优秀的班级, 但我们的高分群绝对不会输给快班。当然,我们班还有近十名的“拉拉队”,专门把班上大考平均拉得很低,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班高分群都达到顶标的分数,而我 们班的平均却在及格边缘的原因。
    但要跻身前十名不是件容易的事。当身旁的同学在努力用功时,自己也得奋发向上,唯有踏实的读书,才能在这腥风血雨的考场上站稳自己的脚步。班上同学无时无 刻不在和自己奋斗,并且想办法超越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全班的整体表现慢慢的进步,且不断的刷新最高平均记录。而我会在这沙场上磨练自己,即使手上的武器 生鏽,甚至溃烂亦不停止。
    这就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并给了我一个重要的启示:重要时保持剑的锋利,充实自己的备战能力,在这场生存决斗中放出闪耀的光芒。

礼物一文由满分作文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满分作文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